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Pol Espargaro:KTM想要在三年內贏得冠軍


Pol Espargaro談論他的目標、選擇以及KTM

 KTM說他們想要在三年內來爭取冠軍。」

KTM廠隊車手Pol Espargaro在阿根廷站前告訴motogp.com這個目標。兩位KTM車手都在卡達站完賽,並且在首戰就要克服巨大的障礙。這個計畫有了好的開始,前面還有漫長的旅程,最後以一個巨大目標來做描寫。那這位2013 Moto2™世界冠軍對於之後的路是怎麼想的呢?

Pol Espargaro「對我來說這看起來很困難且幾乎不太可能,但我信任他們,我在這邊試著來贏得比賽而他們在所有的領域都嘗試過,為何不能在MotoGP?我不知道。生活就是為了挑戰,所以我們就來試試看。賽車的研發相當的迅速,你無法想像到了季中會發生什麼事。我希望能夠盡快取得積分,這很困難但我信任KTM。」

Espargaro說賽車更加適合他的騎乘風格,這個信任已經從某些方面獲得回報。

Pol「在Yamaha我總是嘗試將自己注入於賽車當中,因為我騎車相當的激進,我一直試著柔順的騎,我無法照我想要的方式騎車。在KTM我感覺車子就是我的,它很狂野,在煞車點很強勢,而我喜歡煞的很晚進彎,我喜歡這台車的騎法,我認為它比Yamaha更適合我。」

所以目前這個冒險正在進行中,計畫也是真實的。剛開始做這個決定時有多困難?


Pol「幾年前在Moto2,我正在跟這些現在已經在GP贏過分站冠軍的車手們廝殺,這讓我有點挫折,因為我認為,而且我知道我能做到,但我不知道我在何處。接著KTM和紅牛帶著很棒的計畫進軍MotoGP,他們給我機會而我說:『好,這就是我想要的,就是我要去的。』我第一年在Tech3車隊時我有機會跳槽到Suzuki,那時候我說:『不,我想要待在Yamaha。』在我哥還有MaverickSuzuki簽約,以及參加8耐後,我覺得我做了錯誤的選擇。當KTM出現在我面前,我說:好。我不知道是否會比Suzuki好,能確定的是我加入的是廠隊,而他們擁有想取勝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