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Zarco有信心能在COTA賽道取得好成績


這位法國新秀想在美國站再次令人印象深刻。

Johann Zarco在卡達站取得領先令人目瞪口呆,但終究只是曇花一現。在阿根廷站他與Dani Pedrosa等車手奮力爭奪第五名的位置。

現在Zarco期待著下一輪奧斯汀站,這條賽道他在Moto2™級別上過兩次頒獎台。

 Johann Zarco:「COTA賽道讓我印象很深刻,我有信心能騎著我的Yamaha賽車在這收下好成績。賽道配置很嚴峻,有20個彎,有點吃體能。然而過去我在德州有很好的紀錄,過去兩年我在Moto2上了兩次頒獎台。在阿根廷站取得第五後,此刻我對M1的感覺很棒,我想要保持相同的水準。」


「開始時我會放輕鬆並與車隊一起努力,在這邊我們會駛向非常多的彎道,了解這些彎道的方向是非常重要的,假如你犯了一個小錯你花要半圈來彌補。因此更重要的是在賽道上找出完美的線路,而不是過度專注於找尋理想的設定。儘管如此我很渴望在美國站比賽,我會帶著高度的動力來到那邊,在此刻我的感覺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