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Dovi:新的米其林輪胎對山葉和鈴木有利



Dovi:他們跑比較快是因為新胎在彎中提供更多抓地力,剛好是他們的強勢點。因為轉倒我的這一天有點毀了,我還不確定我們的極限有多少。

第15位坐收對Dovi而言並不是敲響警鐘,他不會在測試追求單圈時間。然而轉倒中受到的小衝擊也許會對他明天的測試產生一些後果。

Dovi:「我那時並沒有拼很兇,我過第六彎後催油門失去前端,很慢且很平常的轉倒,我滑進碎石堆而且沒法停下賽車。問題在於我撞到脖子,感覺有點僵硬,我希望今晚情況不會變得更糟。」

這些米其林新胎對你產生更多問題。山葉及鈴木賽車在大直道尾段變的更快。

Dovi:「沒錯!山葉及鈴木改善尾速我並不意外,因為新胎幫助賽車在彎中能有更快的速度。我認為這是他們的問題,我還不確定為何和其他人一起騎的時候我還沒有找到並了解這些面向。所以我不清楚我們自己還有對手有多少極限可以發揮。因為新胎對那些賽車的騎乘方式而言簡直完美。」
Dovi:「米其林新胎對山葉和鈴木來說簡直完美。」

所以只有面對本田喪失了引擎優勢,還是對其他對手也是?

Dovi:「我們只能在正賽才看得到真相,因為測試大家都跑得很快,假如你看對手們今天所做的,看起來每個人都能上頒獎台。但這不是現實。我認為我們必須專心並改善我們所知道的面向。」

你認為在輪胎上下功夫是很基本的,你今天有做嗎?

Dovi:「很不幸地並沒有做很多,早上我們專注在新的整流罩及其他的東西,下午在弄設定,這對賽車適應新胎是很重要的。但改完賽車設定後我在頭一圈犯了點小失誤所以沒辦法再去試不同的設定,這是今天比較失望的地方。我們還有其他零件要試,所以我們會用下午剩餘的時間來做這些。」

新引擎預期會有更多馬力。這對賽車的平衡會有影響嗎?

Dovi:「我不認為引擎已經改變了賽車平衡,至少這些輪胎並沒有影響很多。我認為這跟車架設定有關,因為這些輪胎後輪的抓地力更好,會一直推著前輪跑。平衡變的很不一樣,我們必須找到一些解決方案。甚至也要在電控上面努力,因為你會很快的失去前輪抓地力,同樣的後輪有更多抓地力可以用。很難去處理這兩個面向,從最深的傾角開始有循跡那一刻的轉換並不容易。」

GP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