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Rins有「進展」,Mir「速度很快」,Suzuki「準備好了」


卡達季前測試結束Alex Rins「很高興」且很有「信心」,隊友Joan Mir「非常接近前面車手」。

去年鈴木贏下兩場MotoGP分站冠軍,Alex Rins及Joan Mir在雪邦及卡達穩定繳出很快的速度,鈴木是2020季前測試其中一個最強的製造商。GSX-RR車架和引擎的研發已先後被兩位車手所認可,同時新的米其林輪胎看起來對於鈴木及山葉這種吃彎速的直四賽車發揮了更多作用。

最後一天測試Rins完成了相當有競爭力的比賽模擬,最終他排在第三位,只落後給兩位山葉車手Maverick Vinales及Franco Morbidelli。

Rins:「我相當高興,第一天我排第一,第二天排第二,第三天排第三!老實說我們測了所有我們需要測的東西,車隊做的非常好,和去年相比我們做出了進展,至少從第一場比賽來看我覺得很有信心。

我喜歡一步一步來,所以現在我不會想太遠,兩週內的卡達FP1我完全準備好了!前面15位車手真的都很接近,所以我認為會是一場刺激的大獎賽。」

經歷了傷痛影響的新人賽季,Mir看起來準備好來迎接他在最高級別有競爭力的第二年,整個季前測試他的速度都和隊友Rins相當接近。

Mir:「這是一場很成功的測試,每一天我的單圈和速度都有進步,騎乘這台賽車我感到相當開心。現在我們只要繼續保持下去,因為一切都在對的方向。我們離前面車手非常接近,我們有很棒的速度,但到了正賽會是另一回事。車隊已經做的很棒,我們再看比賽週會發生什麼事。」

新車架是他們在卡達測試所做的其中一個主要部分,技術經理Ken Kawauchi表示一切都準備就緒。

Kawauchi:「我們能夠確認引擎規格及車架所要做的這些重要的事情,現在一切都準備就緒讓我們用這台賽車開始新賽季,我真的很期待開幕戰的來臨。」

車隊經理Davide Brivio補充道:「現在我們可以把已經確認過的零件送交認證並開始準備開季。兩位車手都跑出很棒的速度,對此我們很高興,尤其是還只是測試,Alex和Joan感覺很輕鬆而且有很好的準備。」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