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Lorenzo對追回積分充滿希望


這週末的Le Mans讓Jorge Lorenzo有機會來追回錦標賽的積分,對此他相當樂觀。

Lorenzo在這條賽道有著顯赫的紀錄並在2015年奪得勝利,他的目標是能夠在週日複製去年的壯舉以拉近積分領先者Marc Marquez 17分的差距。

「Le Mans總是我喜歡來到的賽道之一,從125cc到現在我一直是最快的。我贏得了許多勝利,而去年是我經歷兩年低潮後再次取勝,2013年我得到第七,2014年我想我是第六名,最終在去年我可以上到頒獎台。」

「在此刻,除了阿根廷站的轉倒外,這季我表現得相當一致,這條賽道非常適合Yamaha及我的騎乘風格,我很高興能夠從一開季就能跑得很快。大部分的車手在Jerez正賽遇到問題之後,米其林帶來了三種不同的後胎,所以就讓我們看看他們是否解決了在Jerez大直到上的問題。」

與此同時被問到是否要給最新出爐的Tech 3車隊新人Jonas Folger一些建議,他確定要在2017年為Yamaha Tech 3車隊出賽。

「唯一的建議,你可以給予Jonas的經驗,在第一年你要保持冷靜,特別是要去了解輪胎有哪些不同,在你用力騎之前你必須做好暖胎。當你到了MotoGP這個級別,通常第一年你會轉倒很多次,這會很辛苦,你會有一些傷勢,因此在第一年一步一步的了解這些東西會比較好。賽車變的更重,比起其他級別你會受更多傷,這是我唯一的建議,他的才能足以去了解其餘的東西。」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