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Ducati廠隊車手週六排位賽訪問


Andrea Iannone在排位賽做出第三快的成績從頭排出發,Andrea Dovizioso用第二套胎做出他的最佳成績排在第五位。

Andrea Iannone (Ducati Team #29) 單圈時間1分32.469 (第三位)

「這不是場好跑的排位賽,即便如此我很高興能夠從頭排出發,我沒有很滿意因為我說服自己能夠上到第二位。在任何情況下看著排位賽的進展,我們甚至差點失去第三名的位置,而幸運的我第一條胎所做的時間足以讓我保持在第一排。我確定第二條胎我能再進步零點幾秒,但很不幸的第二次出來我的賽車遇到了問題,系統亮出水壓警示燈然後我就摔了。無論如何我很開心,因為我們取得不錯的成績,我也要感謝車隊人員在Jerez站後做了很棒的工作。」 




Andrea Dovizioso (Ducati Team #04) 單圈時間1分32.587 (第五位) 

「我對今天的成績感到相當開心,下午我們邁出了另一小步,改善我對賽車的感覺,也許我們仍缺少更突出的比賽速度,明天我應該能夠爭奪頒獎台。很遺憾無法在排位賽上到頭排,在我最後一次嘗試很不幸的我在第13彎跑的有點太長,因為我換檔時賽車有些突發反應,而現在我們必須試著去了解原因為何。」


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