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Lorenzo和Marquez在Mugello被給予隨行保鑣


Jorge Lorenzo和Marc Marquez在這周末的義大利站被給予隨行保鑣保護。

去年義大利的英雄Valentino Rossi指控Marquez在他和Lorenzo進行冠軍爭奪戰時圖謀不軌跟他作對,去年世界錦標賽的結果使得他們平常的舉動也會讓粉絲沸沸揚揚。

衛冕冠軍Lorenzo說道:「在闈場我不知道有沒有必要,也許在闈場外需要吧?」Lorenzo近五個賽季在Mugello贏了四次。

「在義大利有很多的粉絲,你不會知道他們會如何回應。因此有保鰾在,在我們不需要他們時是很OK的,如果我們需要他們,他們可以隨時做出回應。」

然而Repsol Honda車隊的Marquez堅決的反對這個舉動。

「老實說自從我昨天抵達這裡,我感覺非常的棒,粉絲們只是要合照和簽名。早上當我走出休息室我看到了保鑣,我已經跟Dorna說過我不需要保鑣,我不想要保鑣,我想要跟平常一樣,這只是另外一條賽道,我認為在這項運動中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因此我已經跟他們說過我不需要。我感覺很棒而這是最重要的。」

Lorenzo與Marquez這季到目前為止五場比賽經常被粉絲報以噓聲。以Lorenzo為例,明年在Mugello身為Ducati廠隊車手,他很可能難以被溫暖對待。

今年錦標賽Lorenzo目前領先Marquez 5分,領先Rossi 12分積分。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