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Pedrosa:很高興能心無旁鶩迎向Mugello


在與Honda續簽未來兩年的合約後,Dani Pedrosa期待用純淨的心靈,獨自專注於這週末的Mugello站。

Pedrosa是傳聞會轉到Yamaha廠隊的核心人選,不過他忠於HRC並和這個日本製造商至少續約至2018年。

目前在積分榜排在第四位,Pedrosa將達成GP出賽250場這個令人欽佩的里程碑,目標在義大利站取得更好的排位成績,提高他在比賽初段跟上領先集團的希望。

「我非常滿意在抵達Mugello時已經與Honda完成續約,並意識到我將和我認識且信任的團隊繼續合作下去,我們未來的動向已經定案,我們將能完全專注的在賽道上工作。Mugello是非常高速流暢且有相當多的長彎的賽道,因此找到好的設定及好的抓地相當的關鍵。」

「目前我在比賽中的速度比練習時的預期來的好,在Le Mans至少能夠待在第二集團,我希望在週五就能有強勢的開始,並在周末持續的進步。週六的排位賽我會試著表現的更好並取得較佳的排位,更接近前面的車手,不要在比賽初期就被後面車手卡住。」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