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Marquez:Honda會極力慰留Pedrosa


MotoGP世界錦標賽積分領先者Marc Marquez說Honda不願意讓Dani Pedrosa跳到Yamaha車隊,對他未來動向的炒作仍在持續。

Pedrosa可能會轉到Yamaha車隊的傳聞在法國站的周末到來前越演越烈,即使Pedrosa他當了16年的Honda車手,他說從Jerez站起他的處境並沒有改變。

他的隊友Marquez在週四的官方記者會談到,他說他不會懷疑,萬一他被Yamaha招攬來取代Jorge Lorenzo的位置,Honda會用盡全力來慰留Pedrosa。

「當然我認為Honda會試著慰留他,因為他是一位很棒的車手,他很有經驗而且他很快,在這些年後在車隊裡他是很重要的成員,因此我在兩年前已經說過Dani是一位好隊友,他現在排在積分榜第四位,他是其中一位很有實力的車手,因此我認為Honda的目標就是留下他。」

Marquez肯定會在2017年留在Honda,並證實他很積極的在為下一季做協商。

「從奧斯汀在車隊裡我們一直在講,與Honda及一切或多或少像是走在正確的方式上,我想要專注在賽道上不過我們正談及此事。」

展望這週末在法國的比賽,Marquez透露上一站他取得了一些小收穫,即使他承認他與Honda距離完美感覺還很遙遠。

兩屆冠軍說道:「我相信我們正漸入佳境,我真的感覺很不錯。在Jerez的賽後測試我們向前邁進了一小步,這真的很重要,無論如何,在此刻看起來如果我要維持在這個位置我必須保持一致性。我並不覺得我可以攻擊,我也不覺得我在賽車上有最棒的感覺,不過我們與車隊,與Honda正相當的努力,試著一步一步的去改善這個狀況,看起來我們正漸入佳境。」

「Le Mans不是條簡單的賽道,這是其中一條我喜歡的賽道,它很特別因為有走走停停的彎角,以我的騎乘風格來說是相當不錯的,去年正賽我的前輪發生了一些問題,類似的問題上周日也有發生,前輪真的太軟了。我們在這週末會如何管理這種情況以及我們可以到何種程度,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Marquez領先Jorge Lorenzo 17分積分,這季在阿根廷站及奧斯汀站取得二連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