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破極速紀錄後,Ducati專注在彎道抓地力


在卡達站證明其直線的優勢後,Ducati說他們專注在彎道抓地力能夠盡量與Yamaha廠隊相當。


義大利製造商很享受開幕站在Losail賽道的強勢表現,Andrea Dovizioso緊隨其後跟在Jorge Lorenzo後面拿到第二。

另一位廠隊車手Andrea Iannone在領先集團中轉倒,他有兩次練習處於領先,騎乘Desmosedici GP16以351.2公里(218.2英里)創下新的賽道極速紀錄。

現在Ducati承認在這個級別確立了自己在直線上的優勢,他們必須設法解決在彎道上的劣勢。

「我們有好的開始,非常的正面,Ducati體育總監Paolo Ciabatti告訴Motorsport.com。與Yamaha和Honda在技術上公平競爭的環境上,我們可以表現的很強勢,而且我們了解預期會很強勁。你有看到我們在直線上的速度嗎?」

「我們看到從練習到比賽之間,米其林改變了很多,所以我們無法確定下場比賽的任何事。不過我們有想法來改善賽車,從彎中的抓地方面與Yamaha比較起來,仍有很多進步空間。」



不須再證明什麼

Ducati目前集中於車手市場的炒作中,Jorge Lorenzo在評估他是否要留在Yamaha或是在2017年加入義大利廠隊。

但Ciabatti說Ducati不需再證明更多去吸引頂尖車手:「我們得設定遠大的目標,但我可以說,車手對Ducati的競爭力有明確的想法。」

「我們沒有忘記在卡達的比賽是為了贏得世界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