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儘管速度很快,Rossi預期開幕戰會很艱難


Valentino Rossi相信他可以在卡達開幕戰做出很快的速度。

Rossi在卡達三天測試當中在第10彎摔了兩次。雖然他做出了強勁的正賽模擬,他的最速圈排名卻只排在第五位,落後隊友Jorge Lorenzo 0.6秒。



「很不幸地我又在同一個彎摔車,但這一次摔得比較輕。我能夠與我們的團隊改善賽車設定,我有相當快的速度,我做出了很不錯的時間,單圈時間並不差。更重要的是我做了正賽模擬,我的速度相當的快。」

競爭激烈

Rossi相信開幕戰將會很困難,車隊仍然在適應新的米其林輪胎。

「我認為這將會非常艱難,從第一次測試到現在,其他的車手進步了很多,不過我們也不妨多讓。我認為大多數車手在開幕戰速度會很快,而我們也是一樣。」

前胎問題

和其他許多車手一樣,Rossi在較軟的配方上有些掙扎,看起來在比賽周末要做些改變。

他解釋道:問題是賽道狀況正一天一天地改善,而對前胎的壓力也更大,所以我們必須採取行動。昨天(禮拜四)前胎感覺還不差,但今天就感覺太軟。

「我認為對大家來說最後五圈將會相當困難,但無論如何,我的賽車很不錯,我可以維持在很棒的速度。」

來源: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