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Pedrosa:我落後領先者太多



Honda廠隊車手Dani Pedrosa承認卡達開幕站對他來說跑得並不好,而且他需要找回更多速度。

Pedrosa首場比賽以第五名作收,幾乎落後領先集團,包括他的隊友Marc Marquez有12秒之多。


「今天...我跑得不好,不是個好的開始。他在比賽結束後說道。很不幸地我整個周末都不夠快,不過我或多或少知道我在今天沒有好的機會,因為整個冬季我都不在正確的節奏上,我與賽車總是相當掙扎,並且在冬季我找不到對的設定及能夠更快的感覺。」

Pedrosa,就像Marquez,相信他現在的成績會比困難的休賽季時好,不過也證實他們仍還有更多的速度要去尋找。

「從測試到現在我們在速度上改善了很多,我們上升了許多位置,不過從第一次練習我們就已經看到與領先者的差距非常的大。我現在對賽車有了更多的了解,我對新車有了更多的經驗,基本上在下一站我的速度會更快。在此刻我沒有正確的設定讓我在賽車上感覺到速度,因此我需要作一些改變,這樣我可以在賽道上發展更多的速度。」


一絲曙光

從較樂觀的一點來看,Pedrosa證實去年威脅到他的生涯,使他休站三場的腔室症候群在這站並不是主要的問題。

「今天這場比賽中我在前端是場硬仗,但好的一面是我的手臂狀況相當不錯,由於這個原因,這對我來說是最棘手的賽事之一。」

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