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Rossi沒有足夠的速度登上卡達頒獎台


Yamaha車手Valentino Rossi不覺得他有速度能夠在開幕站取得比第四名更好的成績。

在以些微差距不敵前三名的車手後,Rossi承認在這站已經用盡全力。


被問到是否可以早一點超到前面,Rossi回:不不不,這不是我的決定,很不幸的,不是策略上的錯誤,是因為我沒有更快的速度。

「我很快,不過還不足以做出攻擊,在第一個計時段的其中一部份的一個煞車點,我比前面的車手快一點點。我沒有被拉開,但總是落後約10公尺左右,試著像他們一樣,待在他們後面,但很不幸的我沒有足夠的速度能夠發動攻擊,這就是問題的所在。」

為你的比賽做個總結,七屆冠軍說到:「他們擊敗了我,我們處於落後,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很強勁。」


選胎的不確定性

Rossi與第三名的Marquez後輪均選擇使用中性胎,同時前兩名的Lorenzo與Dovizioso後輪則是選擇軟胎。

儘管Lorenzo說選胎策略是他奪冠的關鍵,Rossi仍然不確定更換輪胎配方是否會讓他跑得更快。

「去了解後胎的選擇相當的重要,我不知道選擇了後胎我是否會變得更有競爭力,因為我與Marquez選擇硬胎,看起來與Lorenzo與Dovizioso比起來我們遭受到了一點挫折,不是嗎?」

「不過這真的不確定,也許我選擇軟胎我會更慢。」

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