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Vinales:當我接近前面車手時我的感覺很棒


在FP3中跑出第五名後,Maverick Vinales透漏與Suzuki Ecstar非常的有信心。

周四在Valentino Rossi的鎂光燈照射下,Vinales被吹捧為會是週日正賽的一位主要競爭者,
他騎著GSX-RR做出1分54.976的單圈,只比Ducati車隊的Andrea Iannone慢0.3秒。

這位西班牙小將在季前賽讓人印象深刻,他帶著這股氣勢來到比賽周末,Suzuki在冬天取得的進展提振了這股氣勢。

「真的很棒,我在賽車上感覺很舒適並相當有信心,用硬胎感覺也很不錯,Vinales在周五傍晚評估他自己的表現。明天無論如何我們仍需要改善電控,因為我在進彎時後輪會側滑,所以我們需要調整引擎煞車,不過我們對比賽已有準備。其他人會繼續改善賽車所以我們也要一樣。」

對比許多的對手,Vinales對Suzuki的前端絕對有信心,21歲的小將從米其林的前輪接收到很紮實的回饋,使他能夠把抓地發揮到極限。

「我們賽車的前端總是很棒,所以如果你嘗試騎得更兇,賽車會提醒你極限在哪裏,這真的很棒因為我們了解極限在哪。我對賽車很有信心,也許如果我到了摔車的那一刻,但無論如何我現在的感覺很棒,當我把比賽速度做到1分55時,我感覺很有自信。」

「我們的目標是在排位賽取得第四或第五,如果我們能做到這將會很完美,排位賽將會非常困難,不過我們會去試,如果我們可以做到,當然我們將會在比賽中具有競爭力。我排在第11名時我會比排在第5名更緊張,當我接近前面車手時我的感覺很棒。」

Vinales指出新款GSX-RR賽車在2016年的大躍進,加上經過前一年的洗禮所獲得的效益。

「我覺得對我來說這就是我們現在的工作方式。我們相當認真且專注,當賽車狀態不錯你可以一點一點的來而這會更容易。同時來自引擎的步調我們現在感覺相當有競爭力。因為過了一年我們有了經驗,我們嘗試了很多東西,我們能把握的更多,而這很有幫助。」

被問到他是否有任何亂流問題的經驗,一些MotoGP車手出現在有配備四條小翼的Ducati GP16後面的真空帶,Vinales說:沒有,我還沒有這麼靠近。

他將會在周六做最後決定,要不要在比賽中使用這周測試過的升級版無縫變速箱。

「我正在做圈數來看看它是否能跑完整個正賽的距離,我會在最後一刻做出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