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Lorenzo不排除Honda獲勝的可能性



MotoGP冠軍Jorge Lorenzo不排除Honda會在卡達站爭取分站冠軍,儘管他們在季前賽遭遇麻煩。

這間日本製造商苦於處理他們賽車上的電控問題,今年所有賽車都用統規電控,他們也承認沒有辦法在第一場比賽時完全準備好。



然而Yamaha車手Lorenzo把Honda與Ducati都列為開幕站的威脅。

「我看到Ducati非常強勁,我看到有很多台Ducati排在前面。在其中一天測試中前六名就有四台是Ducati的賽車,這意味著他們的賽車不容小覷。而Honda將會加入競爭,也許甚至在這周末他們已經能爭取分站冠軍且贏得比賽。我很確定Marquez將會是那個人,Dani的問題會多一些。」

Lorenzo在充實的冬季之後,用他所喜愛的方式開始這個賽季,他堅持改成米其林輪胎對他是有利的。

「只要用米其林的軟胎,無論什麼原因,我可以做出我在普利司通無法做到的差距。不過大家都是從零開始,也許明天又會有轉變。但我們的賽車對輪胎適應良好,特別是我的騎乘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