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Lorenzo說他只有Yamaha的合約


儘管有傳言他要離開Yamaha跑去Ducati,MotoGP冠軍Jorge Lorenzo說他現在只有來自Yamaha的合約書。

Lorenzo的合約在這季到期,而他還未與目前的車隊續約。與此同時他的隊友Valentino Rossi在上周宣布他與Yamaha再續約兩年。


Lorenzo否認手邊有來自Ducati的合約,並說近期內會決定他的未來走向。

「我現在只有Yamaha的合約書,雖然我會在幾天內,最多兩到三周內決定我將會到哪。Lorenzo週二在巴塞隆納參加保時捷活動時說道。」

三屆冠軍贏得上周在卡達的開幕站,他說即便他決定離開Yamaha,他希望能夠爭取今年的冠軍,他並不認為現在的製造商會對Rossi有利。

「我沒有想到會是這樣,因為Yamaha是日本的製造商,在某種意義中他們相當的嚴肅,我知道他們會給我相同的機會與配備,就如同我的隊友。」

Lorenzo也駁回了他感覺Yamaha並不欣賞他的言論。

「我從未在車隊裡說過這類缺乏感情的言論,結論是一些人杜撰出來的,我從未說過這些。」

Yamaha車手重申上周日的勝利是他職業生涯中最棒的一場勝利之一。

「這場是我進MotoGP以來最棒的三場比賽之一,感謝Marquez與Dovizioso在後段的競爭,他們讓我可以領先2秒,不然要從他們那奪得0.2秒都很困難。在比賽前我認為這場會相當困難,我感覺沒有很好因為Marquez速度很快。在這種情況下選擇軟胎至關重要。」

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