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Lorenzo「腳踏實地」



稱霸了大部分的冬季測試,衛冕冠軍Jorge Lorenzo在卡達站奪得竿位,並在比賽中做出最快圈速並拿下勝利並不會令人很意外。


但MotoGP仍處於新米其林、統規電控時代的早期階段,Lorenzo在菲利浦島測試中有些掙扎,沒有任何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這個周末的阿根廷站個特別的例子,不像在Losail賽道,各車手並沒有在這裡測試過,Lorenzo之前在這裡的最佳成績是第三。

「我期待在阿根廷的比賽,在卡達取勝後,我在賽道上有很棒的感覺,我現在想要在在過去我們有些掙扎的賽道上比賽。」

這位西班牙王牌去年掙扎於難以熱開的前後輪以及普利司通硬胎,最終僅取得第五,隊友Valentino Rossi在比賽中超越領先者Marc Marquez取得勝利。

「我們要繼續腳踏實地,我們用完美的方式開始了今年的錦標賽,不過我們仍然需要了解賽車在不同佈局的賽道上會有什麼表現。我要確認賽車在搭配統規電控及米胎下能否在每個地方都能良好運作。無論如何,像我們在賽季初卡達做出的成績,是一種很好的方式來取得信心,並且會更努力的工作,嘗試在這裡再次取勝。阿根廷和這條賽道真的很棒,來到這裡我感覺很開心。」

同時Rossi已完成續約,Lorenzo還未接受Yamaha的兩年續約,外界傳言他將把目標擺向Ducat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