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Viñales:加入Yamaha很有意義


Maverick Viñales承認加入有Valentino Rossi的Yamaha車隊是很有意義的舉動,這位年輕的西班牙小將衡量他2017年的選擇。

Viñales是其中一位與Yamaha談過,準備要季末取代Jorge Lorenzo的車手,Lorenzo已和Ducati簽了兩年的合約。

週四在Jerez站的賽前記者會,Yamaha車隊總監Lin Jarvis暗示這位Ecstar Suzuki車手將會成為未來的MotoGP冠軍,而Viñales承認與Rossi聯手的前景相當誘人。

「能有機會留在Suzuki或是加入Yamaha真的令人難以置信,當你覺得你能有這兩種選擇,當我還很小時我總是夢想著這樣的情況。同樣的轉到Yamaha是很有意義的,我認為能在Valentino的身邊對我的職業生涯真的非常重要,並且能夠騎乘最頂尖的賽車,可以更容易使你在賽車上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

「我需要做出最好的選擇,我等待著並看著自己,我需要遵循我自己的意願。我有在考慮和我走很近的人們,他們給予的看法,不過我總是遵循我的方式及我的意願。我真的覺得很棒,當兩支大廠隊像Yamaha和Suzuki想要你加入他們,這意味著你真的非常努力,並且你的速度快到足以騎乘那些廠車。」

與此同時Viñales對於這周末在Jerez的機會感到有信心,他這季騎著GSX-RR持續地在頒獎台邊緣徘徊。

「現在無論如何我很專注在賽場上,在下一站取得佳績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們有很不錯的潛力。我們需要在週五更加努力,對於上到頒獎台,我認為在奧斯汀也許是一個很好的開端,我們從一開始就要很專注並試著做到最好。」

「去年當我在Valencia站結束到目前為止,如果有人告訴我Suzuki可以做到現在這一步,當然我一定不會相信。總之他們相當努力,每個周末我們都在進步,並且我們會證明我們可以達到前面集團的水準。在Jerez這將會很困難,因為賽道上的柏油很不同,配置也和卡達、美國站不太一樣,因此我們需要保持積極,我認為在這裡我們也能對賽車有自信。」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