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Lorenzo尚未排除Ducati取勝的前景


Jorge Lorenzo說在MotoGP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他的目標就是騎著Desmosedici在利曼取得Ducati的第一勝。

 Lorenzo在赫雷茲站保住了在Ducati 廠隊的首次頒獎台,他排在Honda雙雄Dani PedrosaMarc Marquez之後取得第三。

這位三屆GP級別世界冠軍在利曼有著了不起的紀錄,而Ducati過去在這條法國賽道也相當強勢,Lorenzo對週日正賽抱持著樂觀的心情。

「這條賽道對我來說總是很棒。2003年我在這邊首次從頭排起跑,我在所有級別都有取得好成績,因此對我和Ducati來說是條很棒的賽道。」

「過去三年我們在這邊看道DoviIannone都相當的有競爭力。從歷史的角度來看這條賽道對Ducati以及我的騎乘風格都很有利。我們再看新鋪的路面抓地力及顛簸的程度如何,以及天氣的狀況。看似會下雨,我們每天都還能再改善。」

「在MotoGP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因此對於比賽結果你只需要有個清晰的頭腦,並專注於改善賽車及你的騎乘風格,這些加在一起將會成為週日正賽的最終結果。」

Lorenzo承認在季初成績不如他的預期時,找尋解決方案真的很困難,雖然他似乎跨過了一個轉角,Lorenzo說和Ducati仍有許多工作要完成。

「對,這是個痛苦的時期,但並沒有很長,才跑了四場比賽,但路途還很遙遠,因為每一年MotoGP取得好成績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因此我還不習慣從後面起跑,或是努力的讓自己有競爭力,盡量保持在一秒之內。但我總是相信我自己和我的車隊及賽車的表現,我們需要更多時間、更多的里程數來適應賽車。」


「還沒有結束,我們仍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來改善賽車。此刻我在賽車上明顯的感到更加舒服且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