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Marquez說新前輪感覺更加穩定



衛冕冠軍在加泰隆尼亞做測試,已為Mugello站做好準備。

Marc Marquez在法國站摔車退出了頒獎台的競爭行列,在加泰隆尼亞集中精神在測試Mugello站要開始使用的米其林新前輪。Mugello站他抱持著樂觀的心情,2014年他在這裡贏得分站冠軍。

 Marquez也在義大利站贏得125cc生涯首勝,這是另一項好預兆。由於2006 MotoGP™世界冠軍Nicky Hayden的離開,闈場會再度集結起來。去年在菲利浦島Hayden也和Marquez一起共享車庫。

Marc Marquez:「當我聽到Nicky過世的消息,我們正準備在Montmeló做為期一天的測試,他是位很棒的車手也是很好的人。我記得我15歲的時候,我才剛踏入世界錦標賽,而他是MotoGP世界冠軍,我們一起參加了一場活動,那時候我英文很爛,他試著對我講西班牙文,他真的很有趣且很好相處,我彷彿就是他的弟弟。去年賽後我們一起共享車庫舉辦了一場很棒的派對。他們一家都都很了不起,對摩托車他總是很有熱情,他會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測試中我們在賽車設定上做努力,特別是集中於要在下一站開始使用的米其林前輪,這條前輪的滑動更少,做單圈感覺更穩定,整場正賽要怎麼跑還需要了解。無論如何以我的騎乘風格,這條胎我感覺好多了,我有信心新前輪在Mugello站能幫助我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