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Zarco:粉絲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激勵我


Johann Zarco在主場被熱情的粉絲們所激勵繳出漂亮的表現以第二名坐收,這是他在最高級別的最佳成績。

 Valentino Rossi 最後一圈戲劇性的轉倒之後,Zarco上到了第二位。騎乘M1有著如此高昂的表現,Zarco站上頒獎台當之無愧。

他在開賽取得領先,隨後被分站冠軍Maverick VinalesRossi超越,最終衝線只慢了Yamaha廠隊車手3.1秒。

Maverick做的很棒,他取得了勝利,這對Yamaha和我都是好事,能夠在比賽中領先是很棒的事情。」

「我從頭排起跑,從第一彎開始感覺就很棒,我再次把握住了機會,當我領先時卡達的畫面一閃而過,不要再犯錯了!賽道狀況更好,跟卡達站相比更容易掌控賽車。Vinales超過我時我發現他真的很快,不過我能跟在他後面,我認為這是我上台的關鍵,我可以跟著他拉開和後面的距離。」

「比賽末段Valentino相當的強勢,剩沒幾圈了。第三名的位置已讓我很滿意,接著他開始和Maverick來決鬥,法國站的賽道非常狹窄,我覺得會發生事情,而事情真的發生了。」

「我很高興有這麼堆粉絲支持我,他們讓我有著正面能量。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龐大的支持群眾。我還在學習中我很享受。」

Zarco前後輪都使用軟胎使他在賽事初期有著優勢,但跑完28圈軟胎的抓地力仍然相當不錯。


「整個週末我只有用軟胎,我們要用軟胎來維持信心。今天我很幸運因為天氣很棒,賽道也沒有預期的那麼熱,這是我今天能維持速度的另一個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