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Marquez跟著Pedrosa「他在這邊比較快」



Marc Marquez在他的首次主場從第二位起跑,排位賽跟在隊友Dani Pedrosa後面觀察他,但最終沒有拿下竿位。

他臨時起意跟在Pedrosa後面比較兩人速度,Pedrosa最後給予回擊,拿下自2015雪邦站以來第一座竿位。不過Marquez說賽前他在賽車上感到很舒服且感覺很棒。

Marc Marquez:「我真的很開心能從第二位起跑,平常我在Jerez都很掙扎,但今天我感覺很棒且很舒服。第一條胎我做了不錯的圈速,計劃是用三條胎,然後當我進來我看到Valentino Maverick正在等待,之後我看到Dani在前面我就跟在他後面,兩三個彎後我觀察到他好像比我快。最後一圈我完全豁出去了,我很幸運有把車救起來,我非常的享受。當我來到第13彎我還在想之前救車的畫面,我完全沒有專心。我很高興因為我的感覺很棒,因為平常我在這都很掙扎。」

MotoG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