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Viñales有潛力在每一站取勝



即使他在德州轉倒退出競爭行列,Maverick Viñales今年仍有66%的勝率。在德州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證明他可以在每一站爭取勝利。

 Moto3™Jerez取勝、去年得到第六,以及今年的開季二連勝,Viñales格外的有動力能在安達魯西亞自治區,他今年的首場主場迅速反彈。

Maverick Viñales:「經歷奧斯汀站的失望結果,很慶幸我沒有受傷,我們也證明我們有潛力在每一站爭取勝利,這激勵了我來到Jerez,我比去年更強。這條賽道對Yamaha很有利,Yamaha在這總是非常的快,因此我知道我在這能像在奧斯汀那樣又強又快,從開季我在每條賽道都可以很快。我們要專注替賽車找到好的設定並拚到比賽結束。Jerez站我格外的有動力。」

MotoG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