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Crutchlow:能在Jerez的乾地上到頭排真的很棒



Cal Crutchlow做單圈的紅色區塊照亮了整個時間表,直到衝過終點線上到頭排,Honda排位賽包辦了前三名,西班牙站他將從頭排起跑。

 週末到目前為止他集中精神為Honda做了一些測試,儘管改了幾次設定,Crutchlow很滿意他的速度,目標是在週日正賽拚上頒獎台。

Cal Crutchlow:「整個週末我在最後一段一直損失時間,但我很高興能從頭排起跑,我今年的第二次。Honda能包辦頭排真的很棒。車隊在週末相當努力,我們正在為Honda測試一些東西,對車庫裡的每個人來說都是漫長的一夜,我們並沒有改太多設定,我們很樂意為Honda測試,這是很棒的工作。」

「此刻我們速度很快,大部分的輪胎我們都試了,後軟胎無法在比賽使用,硬胎可能可以,但我還不知道速度是否足夠。假如有誰用硬胎可以跑得很快絕對是Honda車手。這是我們今晚要去考量的,總之今天非常正面,能在Jerez的乾地上到頭排真的很棒,明天我很期待能跟這些車手挑戰頒獎台。」

MotoG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