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Zarco:主場上台,我說為何不行?



在主場最受歡迎的Johann Zarco確保他在利曼能從頭排起跑。他提到他週六的表現就像是夢想成真一般。

 ZarcoQ1進到Q2最後以第三坐收,只比竿位Maverick Vinales慢了0.2秒,Valentino Rossi則被夾在兩人中間。Yamaha包辦了頭排所有位置。

ZarcoQ1的決定實在令人驚嘆,他取得第二排在Ducati車手Andrea Dovizioso之後。

「週六一開始我跑得並不好,上午我摔了,我有一點擔心,因為賽道上的莊況相當複雜,你想要拚但有時候你會側滑,並不容易取得自信。但在FP4我重整了心態,Yamaha賽車表現得非常好,我做了個很棒的自由練習。」

「這讓我在在Q1有十足的信心,我Q1跑得不錯,最後一圈在騎更快一點上到第二,對於Q2來說是個好事。Q1我只用了一套胎,在15鐘的時間我並不是一直在拚,我正在等待並看著我的對手在做什麼。Q1用一套胎是必要的,所以這不是策略,我管理得很好。」

「最後10分鐘我發現他們沒有辦法打破單圈紀錄,我再次出來開始悄悄地一圈圈進步。週六一開始真的很困難,但在你的粉絲們面前上到頭排就像是完成夢想一般,這是我所能期盼最好的結果。」

Zarco並未排除嚮往的頒獎台,或是他在做高級別的首勝,他說Yamaha M1「需要上台」。


「這台賽車需要上頒獎台,他有這個潛力。當你分析去年賽季所有的資料你會發現LorenzoVale都非常的快,所以我說為何不行?如果你騎的夠好你就必須在這個位置,明天是個很好的機會。我要保持這樣的信心,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在乾地我有最好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