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Zarco正逼近頒獎台的目標


在激動人心的前三站後,MotoGP明日之星Johann Zarco前往Jerez,持續追求他期盼的頒獎台。

這位Moto2衛冕冠軍在卡達上演令人轟動的初登板,接著在阿根廷及德州各拿下第五名的成績。

 我們也在奧斯汀站看到他離頒獎台的差距從上一站的11.75秒,縮小到只剩2.845秒。

Jerez站是歐洲主戰場的開端,對我們來說肯定會很有趣,因為前三站都是在又大又長的賽道上舉辦比賽。這條賽道較小也較窄,因此我很好奇想看到我會怎麼在這樣的場地操控賽車。有著在德州的好感覺以及取得紮實的第五名後,我想要繼續拚下去,並盡可能靠近頒獎台的位置。」

「上一站直到最後,我離前三名並沒有很遠,為了達成上台的目標我會繼續努力。」


隊友Jonas Folger目前在錦標賽排在第八,落後Zarco一分。每一站都有拿到分數,包括在阿根廷站取得第六。


「我很期待這場比賽,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裡,能再回來歐洲比賽真的很不錯。我在這邊有很好的回憶,包括去年在Moto2站上頒獎台。事實上Jerez是其中一條我很喜歡的賽道,我很興奮能跳上Yamaha賽車在這邊體驗它的速度。這是條小且曲折並吃體力的賽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