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Rossi要做醫療檢查,「疼痛仍然劇烈」


在發生越野車意外之後,Valentino Rossi需要在Mugello通過醫療檢查,醫檢通過才能在他的主場上場比賽。

 Rossi承認上週五晚上他因為騎越野車訓練時發生意外,送到了位於Rimini的醫院。他的胸腹部遭受輕微創傷。之後他出院並從週六開始在家休養。為了要扳回利曼站最後一圈轉倒的損失,他決定參加義大利站。

Rossi的團隊證實週四他要通過醫療檢查才能被允許跑這週末的比賽。Rossi對於上場比賽似乎抱持謹慎且樂觀的心態。

「很不幸我在做越野車訓練時摔傷,胸腹部仍然很疼痛。幸運的是我的狀況一天比一天更好,讓我能以更積極的心態去想Mugello站的比賽。從義大利站一開始我的欲望就很強烈,我要努力盡快補回損失的分數,這不容易,但我仍要幾天來治療。」

「週四我會去做醫療檢查,可以的話就會到賽道去。假如一切都很順利,我會在週五騎乘賽車了解我的狀況。我會盡力而為讓我能在週日跑正賽。」


車隊總監Massimo Meregalli回應車隊每天都會監控Rossi的狀況。

「這周末對Valentino很重要,很不幸地他在上週騎越野車發生意外,他正在恢復中。他的狀況一天比一天進步,他的很想在他的主場跑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