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跑最快的Pedrosa對RCV的信心增加


逆風高飛的Dani Pedrosa帶著德州上台的氣勢,在週五的兩次練習都排在第一位。

FP1的溼地Pedrosa已經是最快的,到了下午他再次顯示出他乾地的速度,做出最佳單圈1’39.420,比第二名的Jack Miller快了半秒以上。

 「今天不管在溼地和乾地上的感覺都很不錯,一般而言這真的相當正面。」

「我很滿意我的速度,但明顯地明天我們需要保持專注來嘗試一些輪胎,因為賽道溫度會一天一天變的更高。在排位賽時我們要非常的精確。」

PedrosaCOTA賽道站上本季第一次的頒獎台之後,他開始找到了RCV的潛力。

「今年的賽車明顯感覺很不一樣,有了新套件大體上好了一些,像引擎、賽車、輪胎,那些變動會使你更有感覺。當你把這樣的賽車操到極限時,一點正面或負面的差異會使單圈時間有很大的不同。」

「去年在這邊更加的艱難,我們有一條特別的輪胎,這讓我們更難找到好的感覺。」Pedrosa證實他正在使用雪邦測試的新車架及搖臂。

「現在後輪的感覺更好,這幫助我們很多,讓我們找到信心,因此你可以用更快的速度進彎,不管做什麼都更加的有信心。」

LCR Honda車隊的Cal CrutchlowLe Mans測試新的排氣管。Pedrosa說他會等到下週一Jerez測試才會決定是否要更新。

「禮拜一我會再來嘗試,這週末試的結果很不錯。他在Le Mans試過了,我試過後還無法真的實戰,因此他們還需要做一些修正。我不知道他在Le Mans測試的結果怎麼樣,我們會再看這週末後他的感覺,也許禮拜一我們會有時間再來嘗試。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