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Pedrosa:我輾轉難眠,但很值得



Dani Pedrosa承認他週六想了一夜來計劃利曼正賽起跑後的第一彎,排位賽他只有取得第5排,要從較後面的位置起跑。

 Pedrosa錯失了進入Q2的機會只能從第13位起跑,但他在第一圈上演了高超的表現,用自己的方式回到比賽之中。Valentino Rossi在最後一圈轉倒出場使他最後強勢的站上頒獎台。

Pedrosa這站又跑了一場傑出的比賽,他目前排在積分榜第二位,落後利曼分站冠軍Maverick Vinales 17分積分。

「賽前的狀況真的很困難,我想了一整晚要如何在第一彎做出突破,因為第一彎很窄,如果你位置太後面容易撞到別人,或是別人會撞到你而犯下失誤。比賽相當的漫長,但如果你沒有在第一彎做出突破,就算你很快,這場比賽還是會很難跑。昨天我知道我有速度,這給予了我信心,但我也知道我不得不想方設法來做超越。我集中心力在那一點上,我做的很棒,在第一彎取得好的位置。」

「起跑真的很棒,我之後也能超越更多車手,我很開心,因為到了最後一圈我與第一集團的速度並未如預期的那麼慢,我只是專注在我的節奏上。」

Pedrosa很難超越Andrea DoviziosoCal Crutchlow,他們正在爭第五。Pedrosa在第6彎超越Crutchlow時和他發生碰撞,之後Pedrosa說她並不是有意要去碰他的。

「騎在Dovizioso後面時真的很難超越他,他騎的很棒,進出彎表現都很不錯,能超越他的空間不多。幾圈後我超越他並和Cal在極限上戰鬥。一開始我看到他犯了點失誤,我就往右側掛切進內線,我無法看到他,接著他開始關門收回他的線,然後我們就撞在一起。很幸運沒有人因此摔車,我不是故意要去碰他的。」

「之後我慢慢的縮小和Marc的差距並保持我的速度,最終在最後一圈我更加的掙扎,而前面出現激烈的攻防戰,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我保持在第4位,無法再追近了,因為Yamaha速度比較快,他們正在爭分站冠軍。Valentino最後給了份很棒的禮物。今天從第13位起跑還能在站上頒獎台感覺真的很棒。」

Pedrosa承認經歷週六的艱辛排位賽後,這站的結果讓他完全解脫。RCV賽車無時無刻都在進步,他已準備好以樂觀的心情再次回到義大利Mugello


「今天完全大解脫,我在起跑第一彎做出突破,我說做的太好了。我要感謝車隊因為整個週末都很不容易,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有些掙扎,我無法在排位賽跑出足夠的速度。站上頒獎台以及排在錦標賽第二位的感覺真的很棒,賽車的感覺也一點一點在進步,我們希望能夠保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