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Aleix Espargaro:我喜歡Jerez的氛圍


這位Aprilia車手準備來跑他的主場並期望是個正常的週末。

 Aleix Espargaro在卡達站跑出令人震驚的開局,但在阿根廷站摔車退出競爭行列,然後在德州遭遇了困難的週末,包括正賽被迫進Pit換車。他希望在Jerez的首場主場能有個更正常的週末。

有著不可思議的氣氛及這麼多主場球迷的加持,Espargaro將再次火力全開,他在這有著穩健的紀錄。


Aleix Espargaro:「我等不及要再次在歐洲比賽,特別是在Jerez,這裡是我其中一個主場。我喜歡西班牙車迷的氛圍,還有這條賽道。在阿根廷摔車及充滿問題的奧斯汀站後,我想要有一個正常的GP週末,我們會找到最好的設定,跑出另一場不錯的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