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Pedrosa想延續奧斯汀站的氣勢


Dani Pedrosa希望在德州上台的好成績能做為催化劑,使他能繼續在Jerez挑戰頒獎台的位置。

 這週末在西班牙舉辦的Jerez分站是連續11場歐洲賽事的第一站。

PedrosaCOTA賽道以第三位作收,在Marc MarquezValentino Rossi之後,這是他本季第一次闖進前三名。

Pedrosa很喜歡Jerez賽道,他下定決心要帶著這個氣勢來到歐洲站。

「這是個很棒的地方,不管是賽道還是氛圍,因為這條賽道的氣氛,許多年來我都喜歡這裡。上一場比完後我很開心來到這裡,我希望能保持上一場的氣勢並再做些改善。」

「在這裡我很享受,因為當你騎的好時你會更有樂趣,我很期待這場比賽。我認為好的開始很重要。我們不曉得明天的天氣會如何,我們整個周末都會保持專注。」

Pedrosa目標是改善他在排位賽的表現,並說道這周末做出快速單圈是必要的,他預料單圈時間會非常的接近。


「這幾天的排位非常的重要,比之前更加重要,當然我期待能改善在排位賽的表現,找到更好的感覺,特別是這條賽道單圈時間相當接近,所以排位賽非常非常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