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Yamaha雙雄Jerez站排位賽後訪問


輪胎左側問題使Viñales很掙扎
Rossi:我們尚未完全準備好,有點擔心Honda

在他今年的首場主場排位賽中,Maverick Viñales一反常態小心翼翼的取得了第二排的位置。儘管輪胎左側的問題困擾著他,這位2013年的Moto3™冠軍還是滿意週六的表現。

一些問題需要在晚上以及明天上午的暖身好好檢視,Viñales也要對比賽時要用的輪胎做出抉擇。

Maverick Viñales:「我認為今天還算不錯,我們努力試圖找到好的設定。老實說輪胎右側相當的棒,但當我使用到左側時車輪打滑相當嚴重,我們必須在晚上好好檢視這個問題並在明早的暖身努力解決。我仍要去選擇比賽用的胎,我們用中性胎跑了很多圈,單圈還不賴,我們必須像今天這樣繼續下去,暖身我們必須比平常更努力。所以我認為明天為輪胎左側找到好的設定相當重要。」


今年西班牙站Valentino Rossi將從第三排起跑。與去年從竿位起跑相比今年顯得更加艱難,不過在週五之後他有著不錯的進展。

這位義大利傳奇車手在週六相當正面,不過仍覺得有工作需要完成。他要在這一站捍衛他今年到目前為止百分之百站上頒獎台的紀錄。

Valentino Rossi:「我認為今天還不賴,因為我們很努力的改善賽車的感覺。我的速度不差,我們仍必須努力,特別是在進彎。我沒有在排位賽做出對的單圈、完美的單圈,對此我並不滿意,因為我們必須從第三排起跑,這會讓比賽更加困難。我認為前五名也許有可能,當然比賽時會更好。不過我們仍要好好努力,我們尚未完全準備好,我們還需要改善。」

當聽到隊友Maverick Viñales在左彎出現類似的問題,Rossi也同意這一點。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過左彎真的很困難,我們的賽車根本沒辦法用硬胎,一直都是這樣而且速度也不夠快。Honda車手們用硬胎看來相當強勁。我們必須去了解中性胎以及我們要選哪一條前輪。當然在比賽時我們會很掙扎,不過我們會嘗試去改善賽車設定。」

「理論上溫度越高越糟糕。我們有點擔心Honda的表現。去年他們在這裡很掙扎,今年看來PedrosaMarquez 還有 Crutchlow的速度比較快。這週末和頭兩站相比我們的問題似乎比Honda車手們更多,頭兩站我們的賽車明顯表現得比較好。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我認為我們還可以再改善賽車的感覺。」

MotoGP_25
MotoGP_46
Crash.Net_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