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Dovizioso感嘆不能接受Iannone所造成的結果


在最後一圈被他的隊友Andrea Iannone鏟出賽道外後,Andrea Dovizioso說他不能接受損失了20分的積分。

Iannone在最後一彎在內線嘗試用一個不太可能的方式超車,但他的GP16前輪失去導向,終止了Ducati雙雙上台的機會,Valentino Rossi和Dani Pedrosa在Marc Marquez後面遞補登上了上頒獎台的位置。

針對這次的意外結果,賽事總監宣判Iannone在奧斯汀佔罰退三個位置起跑,且加罰了一點

亞軍的位置被搶,失望的Dovizioso說道:「我真的很失望因為因為這個意外損失了積分,損失了20分積分且錯失了上到積分榜第二,落後Marquez一分的機會,真的很不幸。」

「這個周末我很離最好的結果只有一線之隔,我認為當你身在廠隊你要不顧一切取得最好的結果。最近兩年我們非常努力的工作,並且我們一起創造了一台很棒的賽車,像現在這樣失去分數是不可接受的。在最後一圈我不知道Iannone或Valentino是否在我後面,但當我被鏟出去時我了解就是Iannone,這樣的事情我有預料到。」

儘管遭受挫折,Dovizioso堅信他能在第三站奧斯汀站捲土重來。

「這個周末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艱辛,而我們能夠處理這個情況,在練習與排位賽我們非常的有競爭力,我能夠在比賽中拿下第二。我能夠在比賽中超越Valentino,這很重要,所以對於下一站這是很正面的事情。奧斯汀是一條很棒的賽道,而我們必須再次證實在不同的情況下還能保有速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