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Rossi沉浸在Jerez的杆位榮耀,預期正賽是場「硬仗」


Valentino Rossi說他這季的首次杆位是他今年在米其林胎上邁出重大一步的標記。

Rossi席捲了西班牙人的主場,擊敗了Jorge Lorenzo和Marc Marquez奪得漂亮的杆位。

「我們相當努力,因為去年我們在排位賽很掙扎,今年使用米其林胎我感覺好很多,而且我們已經兩次從頭排起跑,不過奪得杆位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特別是在Jerez站。我知道我能夠很有競爭力,但在前幾站我們遇到了一些問題,我在奧斯汀犯了錯,因此我們無法達到預期目標。因此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行動。」

「明天與Lorenzo和Marquez的對決當然非常非常的艱困,不過我們在同樣水準,我們可以戰鬥。」

Rossi補充道他在排位賽的速度和明天的比賽毫無關聯。

「到最後,從杆位起跑非常重要,不過這不是重點,明天的比賽將會非常困難。我認為Marquez和Lorenzo會有很棒的速度,但我們從昨天早上就跑得很出色,我認為我們可以與他們一較高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