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Dovizioso:在Ducati的未來取決於我的成績


衛冕冠軍Jorge Lorenzo下季將轉到Ducati車隊的傳聞持續延燒,廠隊車手Andrea Dovizioso則專注在成績上面。


如果Lorenzo加入Ducati,Dovizioso或隊友Andrea Iannone勢必有一人要離去。

週六在阿根廷的圍場談到此事,Dovizioso提到這個位子只在於我的成績,可能意味著成績較好的Ducati車手將會留下。

「這不容易,不過現在我沒有要去想這些,因為我必須專注在我的成績上,我的成績會影響到我的未來。這不是說我會和適當的人談話,擁有一輛更好的賽車,這只在於我的成績。我會著眼於此,這就是為何我在此刻顯得輕鬆。」

Dovizioso在卡達站奪得第二,Iannone在領先集團摔車收場。

Dovizioso和Iannone正賽會從第五和第六位起跑。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