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Viñales感到積極且有自信


Maverick Vinales這周末來到了冠軍錦標賽第四站Jerez站,他也是明年取代Jorge Lorenzo Yamaha廠隊位置的熱門人選。

這位獲得高度評價的西班牙小將有望在季末與Valentino Rossi成為隊友,但現在他只專注在賽車上,在令人印相深刻的開季後,他在GSX-RR上盡其所能把工作做到最好。

在奧斯丁站以第四名作收,Vinales說道:「從開幕站經過了漫長的旅行之後,很高興能夠回到歐洲,特別是回到西班牙。」

「我感到非常的正面且有自信,我們非常的努力而且結果非常接近目標,在阿根廷因為犯了點小錯,我錯失了頒獎台,而在奧斯汀我們整個周末都很有競爭力,雖然比賽的最終結果顯示我們離領先著仍有很大一段距離。」

Vinales預期西班牙賽道很適合Suzuki,而且在奧斯汀私人測試後,他們有兩種不同的車架可用。 

「我們留在奧斯汀進行測試,我在各個方向都有取得進展,現在我們在車架與設定上有不同的選擇,我們知道這會讓我們更好,並且我們在電控上越來越有信心。我們的賽車很適合在Jerez賽道,去年Aleix在這裡表現很好,所以我希望我們能夠更進一步。」 

他的隊友Aleix Espargaro去年在Jerez站排位賽取得第六,正賽取得第七位,而現在他在這周末的前景悄悄的變得樂觀。

Espargaro說道:「Jerez是一條很棒的賽道,我認為這條賽道很適合GSX-RR的特性。」

「在非常糟糕的開季後,我們邁出了很大很大一步,我們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很重要的是我們取得了進展,在奧斯汀我在比賽中很有自信,而最後在私人測試我們可以驗證一些我們有的想法,最終在所採取的方向上取得了一些非常重要的資訊。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累積我們的知識,當然這在接下來幾站將變成很重要的結果,我有查覺到技術部件正在執行,我們只需要更加落實設定及賽車的設置,這將會反映在比賽的成績上。」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