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Pedrosa感激這份頒獎台大禮


Dani Pedrosa承認在阿根廷登上頒獎台偶然的有些超乎預料,Pedrosa在比賽中掙扎的在尋求速度。

Pedrosa起跑後在第一彎被Andrea Iannone擠到外側,了無生氣的在賽道上跑著。

不過有許多車手紛紛摔出賽場,Pedrosa按照次序爬了上來,而Iannone在倒數第二彎與隊友Andrea Dovizioso發生碰撞使他從中受益,登上了頒獎台。

「我的起跑很棒,我想要騎到Marc與Valentino之間,因為Valentino在開賽時跑開了線,不過有台車開始接近所以我決定跑開。當我進到第一彎我看到有台車從後面過來而我無法閃避,所以我必須扶正車身跑開到第一彎的邊緣。我錯過了第一集團並且我在後面很掙扎,我無法挽回失去的時間。很不幸地我的節奏並不好,而且我在賽車上沒有好的感覺。」

「第二輛車的設定也一樣,我無法騎的更快。我沒辦法爭取到好的位置,不過今天有很多車手轉倒,而我能夠穩穩地守住線並保住頒獎台。」

Pedrosa去年錯過了阿根廷站,這站取得了16分他感到很滿意,雖然他承認RC213V缺乏猛力的加速導致他很擔憂下一場在德州奧斯汀站的表現。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上頒獎台,這顯然很好,因為去年我沒在這跑,所以今天能站在頒獎台這是一件很正面的事情。我期待下一站並希望能在設定上邁出好的一步,我能夠跟著前面的車手並做出好的單圈。在比賽中真的很難想像我們在直道上損失了多少加速,所以我們要知道在奧斯汀有什麼期望,我們會試些別的東西,我們可以迎頭趕上。」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