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Rossi:Lorenzo會不會留下或是Viñales過來都不會有太大差別


Valentino Rossi說無論Jorge Lorenzo明年選擇留在Yamaha廠隊,或是Maverick Viñales取代他的位置,對他來說不會有太大差別,不過他承認Viñales在未來會成為強悍的對手。


周五傍晚在德州,這已經不是Rossi第一次讚揚Viñales的表現,並且他相信Suzuki在COTA賽道上的速度,能夠進一步證明這位21歲小將在這一年都會是比賽中的重要人物。

周五傍晚被問及是否歡迎Viñales過來Yamaha? Rossi說道:「沒問題,Lorenzo會不會留下或是Viñales、Iannone、Pedrosa過來都不會有太大差別。這是真的,當然Viñales將會變得相當強悍,因為他還非常年輕,並且他有很棒的天賦,我認為他很快就會成為MotoGP頂尖車手群裡的其中之一。」

「我認為Viñales在今天展示了整個賽季他都能跟著頂尖車手們。因為我們來到非常不同的賽道,而這三條賽道他騎的Suzuki賽車都相當的強勁,並且他了解騎乘MotoGP的方式。所以我認為他與他的賽車成長了很多。對我來說Suzuki的車架非常的棒,當你跟在後面你會發現它跟Honda很相似,反應很精確。去年他們引擎有很大的劣勢,看起來今年他們改善了很多。不過Viñales的速度明顯比Espargaro快,這代表他找到能夠在極限上騎乘賽車的方式。」

Rossi最終在FP2取得第六,僅慢了隊友Lorenzo 0.073秒。今天確認了在煞車穩定性這部分需要再改善,Rossi覺得到了周日他會很有競爭力。

「第二次練習表現並不差。我從一開始就相當的快,我們在最後一次出來時試了一些東西,運作的並不差。但很不幸地我犯了兩次錯誤,我無法做出好的圈速。我有相當不錯的潛力,我每一段都相當的快。我們在煞車上遇到了點問題,所以我們需要多嘗試並改善這一部分,因為在這裡很容易就會犯錯。我們也需要去了解輪胎,我們必須等到明天較硬的後胎抵達,同樣的前胎的選擇相當多元,我們有三種胎能選擇,我認為這些胎會表現出不同的差異,這也將是比賽的關鍵。」

Marquez在奧斯汀有相當驚人的速度,他是Rossi的頭號敵人,他領先第二名車手有0.7秒之多。

「看起來使用米其林前胎,Honda的前端還是相當相當的不錯,Márquez可以用很快的速度進彎,也因此他相當的有競爭力,我必須說他比Pedrosa快很多,這也意味著他的速度相當的快。」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