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Zarco:這是比賽的一部份



換車並沒有讓這位法國新秀得到回報,但這是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週末進展的一部份。

亞森站Johann Zarco不可思議的取得GP首座竿位,比賽中在被Valentino RossiMarc Marquez超越前都是處於領先。接著開始下雨了,雖然雨勢很小,不過這為法國車手決定賭一把,他是第一位進到維修站換車的車手。

賽道狀況並沒有變的很差,這次的賭注落空了,不過Zarco說他很滿意這個選擇,沒有繼續用光頭胎拚下去。

Johann Zarco:「總之我必須說實際上今天很正面,我的起跑很棒,一開始賽道完全乾燥時,我取得領先而且感覺很棒,沒有人超越我,我能以自己的騎乘方式全力以赴。之後我開始和其他車手纏鬥並換了位置。在賽道上有兩點,跟前面兩位比起來我相當的掙扎,我只能跟一小段時間,然後就下雨了。」

「老實說那時我很緊張,很怕會轉倒,因為我騎在極限之上,當我看到雨,我變的很害怕,我無法再騎著乾胎來拚.所以我決定換車。最終雨下得不夠多,無法做出差異,我沒辦法繼續騎乾地用的賽車。這是比賽的一部份,當然我們犯了些錯誤,包括在維修區超速受罰,不過我並沒有因此損失很多位置。」


「我想說週日的比賽很正面,因為一開始我在乾地很有競爭力,加上我能夠跟著這些領先者為頒獎台而戰。這是目標,我們只需要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來建立這一切,我們很接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