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Lorenzo:取勝很困難…,但有機會


Jorge Lorenzo並未排除騎乘Ducati賽車在義大利站首次取勝的可能性,經過跌跌撞撞的開季,他承認取勝之路會很困難。

Lorenzo要造訪這條5.2公里長的義大利賽道,近幾年他在這有著輝煌的紀錄,同時近兩年都有Ducati車手站上頒獎台。此外最近的私人測試也只有Marc Marquez比他快。

被問到是否覺得這條位於托斯卡納山坡地的賽道是他今年到目前為止取得25分積分的最好機會,Lorenzo說道:「你知道任何事都會發生,你總是要有取勝的心態,這很困難,但有機會。」

「我們做了一些設定,我相信可以在Mugello站幫到我,因此我們明天會從這個設定開始跑,賽車上的一些新東西也許也能幫助我們,我們再看看,也許更多。我在這段時間的進步及賽車上的新東西都會有所幫助,我們會比上次在這邊測試時更快。」

近期在Montmeló的測試有讓Lorenzo和隊友Dovizioso來測試部分要用來解決GP17轉向問題的套件。效果並不明顯,Lorenzo承認他在測試時曾經用過可能會使用的車架,但並沒有得到決定性的結果。

「我們在Montmeló試了一些東西,但我並沒有什麼感覺,因此我會繼續使用目前的車架,我會再等待新的車架。」

騎乘Ducati賽車要面對熱情的主場粉絲所帶來的壓力,Lorenzo說道:「明顯地週日你會很緊張,你無法避免,即使你在MotoGP200年經驗,你還是會緊張,你有很多的知識和經驗,週日你還是會緊張。」


「但在這我不會有任何額外的壓力,就像在其他賽道。壓力會變成正面訊息,讓你更加警戒,你也會更拚,你必須能掌控這個壓力,我認為我們沒問題,我相信我的能力,我們會在週日試著做到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