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Rossi證實新車架感覺很不錯


第一天練習Valentino Rossi以第六位坐收,這季第二好的開始,他用新車架更進一步做了些圈數。

亞森站他和隊友Vinales皆使用最新版的車架。Vinales在週五取得領先

FP1 Rossi排在第五,下午掉了一位,落後Vinales 0.7秒。

「第一天還不賴,我相當滿意,尤其是我們可以在相當不錯的賽道狀況下做兩次乾地練習,在亞森這邊絕對不容易。因此我們可以在新車架上更努力,新車架跟在巴塞隆納測試時一樣有很好的感覺,我可以更有競爭力。」

「當然我們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認為賽車的平衡仍未達百分之百,特別是在高速彎,狀態還不夠好。我的速度還不賴,但還無法站上頒獎台,所以我們要再改善,以週五來說相當不錯了。」

「早上我在前五,下午排在第六,這很重要,因為明天看起來會下雨,下午待在前十名進到Q2至關重要。」

Vinales和兩位Tech 3車手一樣用前後軟胎做出最佳圈速,Rossi則是用前中後軟。


「早上我嘗試繼續用軟胎,看起來能在正賽使用,但我很不喜歡,我們傾向使用中性胎或硬胎。我們必須做出決定,現在還早,但如果明天整天都是溼地將會很難做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