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Vinales找到進步的空間



假如他的對手認為Maverick Viñales前五站取得三勝的表現表示他在M1上的表現已經到了最高點,那他們要失望了。Viñales找到了他目前的弱點,他認為這很重要且沒有疑問。

 Viñales仍確信還有一些方法能夠找到Yamaha車架的甜蜜點並再榨出極限,並指向了新秀Johann Zarco處理進彎的表現作為證據,說明了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Viñales目前在積分榜有著17分的領先,他覺得去年Jorge Lorenzo在這條賽道的數據能夠幫助他首次在最高級別征服這條5.2公里長的賽道。
.
「會很困難,我知道我們的狀態很好,我們的賽車在這相當的棒。利曼賽後我們改善了一點賽車.我們仍然有很多東西要學。我還要再改善我的騎乘風格,目前我和Yamaha賽車還沒有百分之百契合。我還能再進步,因此我們可以在這裡來證明。我很喜歡這條賽道,我在這總是很快,我希望能有個好天氣,這場我們可以跑得很棒。」

正在研究Lorenzo的數據,Viñales繼續說道:「我必須複製他的騎乘風格,因為他在這總是很快!我看了很多場比賽他總是能在前面,我認為我們有著很棒的數據。我們不得不去學習並嘗試走他的線路,要在週末跑得快這是很重要的,跑好排位賽並從第一圈開始拚。」

Viñales的評論也許敲響了警鐘,由於在卡達、阿根廷及法國站取得三勝,Mugello賽前他在錦標賽有著一小段領先。此外季前四場官方測試他都以第一名坐收,奧斯汀站在轉倒前他有挑戰分站冠軍的速度。

經過不斷的分析,Viñales表示預留煞車這一塊是接下來幾週可以改善的地方。

「有時候我會煞的太用力,我煞的太晚了。有時我要早一點放開煞車並進彎做出彎中速度,這是Yamaha賽車的優勢。你知道一些彎會成功,一些彎不會,兩種騎乘風格我都必須使用。當我能做到這樣我將會再邁出另一步,對此我相當的滿意。」


Johann很擅長這部分,他真的煞的很早,並讓賽車在彎中有很快的速度。他因為這個緣故可以使用軟胎跑比賽。當然我們沒有百分之百和賽契合,我們還需要學習。這是實質的情況,但並不是我的騎乘風格。這是很重要且無疑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