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Rossi並不想去泰國站


看起來要另外加在行事曆上的泰國站讓Valentino Rossi哀聲嘆氣,理由是這條位於武里南府的賽道位置及配置,讓他明年有點不太想去。

 雖然尚未證實,不過闈場裡的傳言及泰國的媒體都表明泰國站是明年第三個在亞洲所舉辦的分站。2015WSBK就選擇在這條賽道比賽。

Rossi回應這項消息,他說近期到這條賽道的印象使他很堅定。武里南府在首都曼谷的東北方,距離有250英里之遠,開車要開5個小時,移動上會很不方便。

「我認為18是個很棒的數字,假如變成19站,世界不會因此改變,如果能維持18站我會更高興。特別是在那邊的問題,兩年前我為了Yamaha來到這裡,這條賽道很無趣,非常的無聊,彎道很少,就是些長直道。我認為這裡並不是理想的地方。」

「還有賽道的地理位置相當的偏遠,實際上我不太想去泰國站。假如我們必須到那條賽道,我們會過去。」

Marc Marquez同意Rossi的觀點,他說目前的分站數目「已經很多了」,不過也多了一種賽道配置來進行設定採樣。

「就像Valentino所說,18站已經很多了,極限了,我不知道未來的計劃,20站對車手們已經是極限了。泰國站是條新賽道,我喜歡新賽道,每次我們到新賽道感覺都很不錯,所以為何不呢?我很喜歡。」

與此同時積分領先者Maverick Viñales也回應增加分站會讓車手們更難在一整季都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

「當有更多場比賽會更加困難,因為你無時無刻都必須保持在最佳狀態,真的很難。當你有很好的身體狀態,六、七場比賽之後你的狀態會開始下降。不過大家都一樣,你無法一整年都保持在最佳水準,越多站會越困難,對觀眾來說是好事情,變得更有趣了。再看吧!我不知道。我喜歡去新的地方、新的賽道,我們可以很享受。」


「泰國是個很棒的地方,能到那裡真的很不錯。其他地方也是,我喜歡新的賽道並去嘗試它,而不是都跑一樣的賽道。這樣會很難在整個賽季都保持在最佳水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