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Marquez:Dani看起來真的很快…


衛冕冠軍Marc Marquez在義大利站的第一天綜合成績只以第13位坐收。Marquez FP1排在第9位,FP2掉到第14位,是7位無法在炙熱天氣中做出更快單圈的其中一位車手。

 然而Marquez僅落後第一名的Cal Crutchlow 0.6秒,下午他並沒有使用軟胎。

「我今天完全專注在兩台不同賽車上的比賽速度,我試著為明天找出最好的折衷方案。早上基本上我集中在前軟後中的搭配。下午前輪則用中性胎,後輪用硬胎。其實中性胎比較硬,因為他的右側比硬胎還硬。」

「我表現還不賴,但我們仍需要改善某些點,我並沒有使用後軟胎,也許是因為這樣讓我掉到了後面。明天我們會期快一點,但無論如何有些東西我們必須去改善。因為早上我感覺很棒,但到下午較高的賽道溫度讓我在前輪吃了些苦頭。」

Marquez說儘管這週末換成了結構較硬的前輪,對於吃重煞車的Honda車手們還沒有找到理想的輪胎選擇。

「特別是我和CalJack也是,我們更吃重煞車,同樣Honda的風格就是在煞車上。現在的輪胎還是太軟,我們之前已經解釋,中性胎右側比硬胎還硬,但左側比硬胎軟,這真的很怪。當我看到分配下來的輪胎,我說好吧!我們要受苦了。但我們不能抱怨,我們必須去適應,因為大家都用一樣的輪胎。我們必須在設定上努力並讓它能夠良好運作。早上一切都很不錯,但下午溫度升上來我們更加的掙扎。」

極度接近的單圈時間以及今天車手所使用的輪胎範圍,很難去預測比賽的速度,但Marquez說隊友Dani Pedrosa會是一個看點。


「此刻我們會在哪、哪位車手是最快的,真的很難講。因為我們還在試輪胎和設定。Dani看起來真的很快,在此刻它在禮拜天也許會是其中一位大熱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