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Vinales:我們必須再度取勝


MotoGP的冠軍競爭更加激烈,Maverick Vinales說亞森站假如是在攻擊範圍之內,他會全力取勝,而不是穩居第二位。

 第八站開始前Vinales的領先優勢被Ducati車手Andrea Dovizioso縮小至7分,Marc MarquezDani PedrosaValentino Rossi也在混戰當中。

Vinales說為了在山葉的第一個賽季贏得首次MotoGP冠軍,他會不惜一切爭取所有分數。

「戰況完全改變了,因為一站之前我還領先26分,現在只剩7分,錦標賽總是像這樣,假如現在我們有機會取勝,我們就必須拿下它,我們不能說取得第二位就好,我們必須盡可能贏下所有比賽。」

「這條賽道對我很有利,我在低級別贏了很多場比賽,總是能在纏鬥中站上頒獎台,Moto2的時候也是,所以我認為今年我可以像往年一樣取得好成績。去年除了正賽之外都很不錯,因為在雨天我的感覺真的很差,不過在乾地我的感覺很不錯且很穩定。」

「我知道加泰隆尼亞站前的兩場比賽我們的狀況很不錯,贏了一場,另一場站上頒獎台且有機會取勝。我們必須努力延續下去,我們仍然在錦標賽領先,因此這是很重要的。」

前場比賽Vinales掙扎的以第10位坐收,掉了很多分數,不過他說回頭看並沒有意義。

「你必須盡快忘記,假如你還在氣這件事,你就無法得到動力。我很幸運我能控制住,我對賽車的感覺很棒,我可以騎得很久,並讓自己再次推向極限。我感覺很棒且相當有動力,我知道亞森對我很有利,我的騎乘風格在整條賽道都可以跑得很快」

Vinales也證實他會在亞森站使用加泰隆尼亞賽後所測試的新車架。

「沒錯,我們會在亞森站使用,因為在Montmelo我感覺真的很棒,又快又穩,我在煞車點有好的感覺,特別是能在玩中保持速度,這在亞森站是非常重要的。」

Vinales也清楚知道錦標賽對手Marc MarquezAndrea Dovizioso在亞森也相當強勢,同時Marquez在德國站有著非常出色的戰績。然而他說他只集中精神在自己身上,他需要取勝。


「這兩條賽道都很危險,德國站Marc很快.Dovizioso去年在這裡很快,Marc也是,所以我們必須嘗試贏下比賽,我們必須像開季那樣掌控比賽。我們可以做到,就像阿根廷站那樣,所以我們必須努力為比賽調整好賽車,並在亞森站全力以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