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Dovizioso:今年最棒的週末


Andrea Dovizioso在他們最重要的自家主場騎乘Ducati賽車上到頭排。

 排位賽中Dovizioso是在Maverick Vinales Valentino Rossi之後最快的車手,他相信他的比賽速度相當接近這兩位Yamaha車手。

「從頭排起跑我很滿意,每位Ducati在這週末都發揮得很好,我認為明天會有許多Ducati車手取得好成績。我很滿意我們在FP4所做的,我們改善賽車在舊胎上的表現,我們的速度相當不錯,很接近兩位Yamaha車手。我確信我們可以在比賽中跟著他們,等著瞧吧!」

23圈相當的漫長,Mugello是其中一條最困難的賽道,實際上沒有人可以從從頭拼到尾,因此大家都會使用策略。我們的速度就在那,對此我很滿意。排位賽的時間證實我們在這週末做的很棒,對我們來說這是今年最棒的週末。」

近期的數據顯示,Ducati在這條今年最快的大直道以極速優勢而聞名。

「當然這是我們會使用的一個優勢,在這裡我們的賽車狀況相當好,不過我們的彎中速度還是不夠快,但在進彎煞車以及五檔至六檔的加速我們相當的有競爭力。FP4我們的單圈速度和Yamaha車手相當接近,還是有正面及負面的地方,畢竟我們騎的是完全不同的賽車。」

卡達站後Dovi就沒有站上頒獎台,同時自2009年的Casey Stoner後就沒有Ducati車手能在義大利站取勝。

外卡車手Michele Pirro排在Dovizioso之後以第四位起跑,Jorge Lorenzo在第七,後面兩位則是Alvaro BautistaDanilo Petrucci,排位前九名就有五位Ducati車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