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Dovizioso:我想著錦標賽


亞森站前五名坐收,我們看到Dovizioso在積分榜領先,並打著持久戰。

 下午亞森站的結果讓Andrea Dovizioso還沉浸在夢境之中,在義大利及加泰隆尼亞取得二連勝,又在亞森繳出令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以第五位坐收。也許無法贏下比賽,不過在前任積分領先者Maverick Viñales轉倒後,這位來自弗利的車手目前在積分榜以領先之姿前往德國站。

之前是位現實主義者,並認為他的位置會掉下來,DesmoDovi密切注視著亞森站漫長的比賽。他現在正想著錦標賽。

Andrea Dovizioso:「我很滿意這場比賽,不過我並沒有完美的感覺,我沒有辦法跑在第一集團。賽事中段我落後相當的多,接著我看到Maverick跟在我後面,所以我在他超越我後嘗試跟著他的線路跑了一圈,來了解我還有哪邊需要改善。當他轉倒時很幸運我沒有撞到他,不過真的非常非常接近,但這一圈已經足夠讓我了解。Viñales轉倒時我想了幾秒,也許我已是積分領先者,但我無法算出正確的數字,我認為應該是吧。」

「我在賽事中段真的很有競爭力,在那時我是最快的,這對我們及錦標賽來說真的很重要,最終我能夠追上他們。甚至開始下雨時我還是能夠追上第一集團,但最後10圈雨開始變大,那時候我想著錦標賽。」

「了解彎道裡有沒有濕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但沒有辦法完全掌握,我決定騎慢一點點。最後八圈加上小雨你要來拚很容易就會發生失誤,最後十圈輪胎下降的很快,很難了解輪胎的極限在哪邊,以及它在乾濕混合賽道的極限。我並不是很滿意第五位的位置,我有速度能夠爭第三。不過CalMarc之間的爭鬥太瘋狂了,我無法掌握。我想著這場比賽及錦標賽,我們現在在積分榜領先,我對自己,特別是對車隊感到開心。」


Sachsenring對我們來說並不是最佳的賽道,那邊路面重新鋪過,非常的有趣,對大家來說都是新的,而且會對整個週末影響很大。我們會以錦標賽第一名之姿來到那邊,真的很正面,我們會持續保持前三場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