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Yamaha雙雄Mugello站排位賽後訪問


Viñales:明天會是場硬仗
Rossi第二位跟平常相比更顯重要

 MotoGP積分領先者Maverick Viñales克服了週五高速摔車的不安在義大利站奪得竿位起跑。

週六Viñales發起了強勢的挑戰,成功的從帶傷上陣的主場英雄Valentino Rossi面前取得他今年賽季的第三次竿位。

「我認為每個人都很接近,因此明天我必須有個好的起跑並從開賽就開始拚,頭三圈將會非常重要。假如我感覺很棒且蓄勢待發,我會從開賽就開始拚,因為有很多車手都能做出很快的圈速。」

「歷經昨天的摔車,FP3我在車上相當的不安。FP4我們對賽車做了些調整,我對前端有比較好的感覺,接者我在排位賽繳出最好的表現。昨天的傷仍然有點疼痛,但不影響明天的正賽,我相當的很有動力。」


「假如明天賽道溫度低一些會比要有利於我的騎乘風格,暖身我們仍有許多東西要嘗試,輪胎選擇非常的重要。由於對手還有賽道溫度的關係,明天會是場硬仗。」



儘管帶傷上陣,Valentino Rossi將在主場從第二位起跑。

歷經艱困的週五,第二天練習Rossi回到了前面集團。儘管在排位賽前發生小轉倒,九屆冠軍還是取得第二位起跑,只在隊友Maverick Viñales之後,週日準備在主場粉絲面前全力以赴。

「從上週四起就是艱困的一週,非常的困難。我在訓練時摔傷,說真的直到週四我都不認為我能夠出賽,那時我非常的失落。當我的狀況變得更好一些並來到這裡就像是個驚喜。因此我要全力以赴為粉絲們跑出一場好比賽。我還是很疼痛,難以專心,對賽車的感覺也不好。假如我們在利曼了解到要走向何方也是很重要的,我還是很樂觀。」

「我今天上午就相當的快,在舊胎上有很棒的速度,最終我跑出很快的單圈。下午還是很棒,但很不幸的我失誤滑出賽道,失去了一點感覺。這次取得第二位跟平常相比更顯重要,因為從我開始到第二排速度都非常的接近,我認為明天正賽會非常硬。我每天都覺得越來越好,騎車時我不會感到疼痛,我還需要更多時間恢復。我認為正賽會比平常更困難,我希望明天我的身體可以再次恢復,就像昨天到今天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