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Zarco:目標上台


利曼站上了一次台,Zarco想在巴塞隆納努力尋求另一次。

 Johann Zarco在義大利站顯得安靜許多,主場站上頒獎台後,義大利站他以第七名坐收。現在放眼巴塞隆納,Zarco說目標仍然是站上頒獎台,你做到了一次,為何不再做一次?

週四要把所有重要的輪胎都選好,經歷了Mugello 站的教訓,Zarco認為他可以替M1找到更好的設定。自從Casey Stoner在最高級別的初登板,ZarcoMotoGP™時代在衛星車隊積分第二高的新秀,並希望積分能持續向上增加。


Johann Zarco:「下一站是巴塞隆納,這條賽道很棒,也許會很熱。自從去年發生可怕的意外賽道就改成了新的配置,比之前慢了很多。總之我們和車隊要掌控好賽車,做好該做的事並在週四選好輪胎。Mugello站學到的經驗我認為我可以把M1設定的更好,我會全力以赴盡可能接近頒獎台的位置,這是我的目標。我們在法國站做到了,為了盡可能得到更多的分數我會保持這樣的野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