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Lorenzo滿意在Ducati的進展


進展是Jorge Lorenzo的關鍵字,他現在正持續與Ducati廠隊建立他的知識庫。

 加泰隆尼亞站Lorenzo頭排起跑,並騎著GP17在正賽取得領先,最後以第四名坐收。三屆MotoGP世界冠軍說到目前為止狀況很不錯,Lorenzo表示假如他每站都能持續進步他會很滿意。

回顧加泰隆尼亞站的結果,他說道:「最終得到了好成績,比賽中段我有點擔心是否能待在那個位置,最終我保留了比較多的前輪並在比賽尾段幫助我衝上來。我猜Dovi在和MarcDani纏鬥時前輪也幫助了他很多。因此我能以第四位坐收,赫雷茲站之後第二好的成績,我們也改善了和分站冠軍的距離,剩9秒。同樣的我在練習賽排在第二,頭排起跑,正賽領先了五圈,每次我們總是能做出一些新的事情,這是很重要的,因為這代表我們正在進展當中,長期來看總是在進展,且變得更好更快,這是我想要的。」

加入Ducati Lorenzo騎了9Yamaha賽車,同時Desmosedici跟他之前的賽車是完全不同的,他正逐漸學習如何從這台義大利廠車上取得佳績。

「我並沒有看到很多車手能夠在首次加入Ducati的一個月內就能騎得很快,這表示Ducati視台很複雜的賽車,特別是跟我前面9年所騎乘的賽車是完全相對的,Yamaha的引擎非常流暢,你必須帶著很高的彎速,這台車你不太需要用到後煞車,或是你不用後煞車也可以很快。」

Ducati賽車則反,因為你必須得利於好的煞車穩定性,你要了解你必須用後煞來煞住車,你也要用一些其他的技術讓賽車在出彎時能夠更流暢。特別在彎中有非常大的差異,因此我每次都說我覺得更好且更舒適,並學到了一些新的小技巧或知識讓我能騎的更快。」

「更多的里程數讓我感覺更自然,更能摧至極限。我很享受這樣的過程,因為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即使此刻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成績我也很享受。」

評估他在這週末亞森站的前景,Lorenzo對他的機會感到樂觀。


「對,很有趣,因為車隊人員告訴我賽車在這條賽道運作得很好,去年Iannone在乾地非常的快,因此我受到很大的鼓舞,來看我們是否也能在這條賽道做出進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